好吧~又是逛了某婚禮網站後的碎碎念

看著很多人為了結婚
為了另一半的習慣
為了溝通
連"分手"兩個字都出口了

看在我的眼中
似乎是有點不可思議

在我的愛情觀中~~
"分手"兩個字不是拿來吵架時隨口說說的
是真的在兩個人努力後無法再繼續時才說出口的

所以看到有人在上面說想分手
我都會有衝動說~~那就分吧
結婚前的這些事都沒有辦法溝通
結婚後面對的事情更多
結婚前無法容忍對方的習慣與家庭
結婚後這一切不會因此而改變
如果思考後
這個人真的不是能走一輩子的人
那寧願婚前分手也不要婚後離婚

有個朋友曾說過
"女人希望男人變~但男人永遠都不會變~
男人希望女人不要變~但女人一直在變~"
很簡單的兩句話
但能看開的人是少數
太多人天真的認為自己的愛能改變另一個人~
我也曾有這樣的迷思
現在想想會忍不住笑笑
與其找一個要花一輩子勞心勞力希望他能變能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倒不如一開始就找個近似於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

講分手時是真的想分手嗎?
還是想要藉由這兩個字看看對方有多在乎自己?
愛情不該是這樣隨意的測試?
我都會跟我交往過的人說
對我~~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第一次~我當你開玩笑
第二次~我當你說氣話
第三次~我想你是真的考慮清楚了~那就分吧~

能夠牽手~絕不輕易放手
更不隨便說分手

軍人妻碎碎念完畢~~來去睡美容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