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學同學中午約吃飯
順便拿幫他買的相機給他
不好意思讓我們這研究生破費
就選在以前我們實習醫院附近的小南門傻瓜乾麵吃中餐了



麵有這三種吃法



一上來就是一碗這樣啥調味都沒有的麵



來點酸酸的麵必加吧
長官不嗜辣~~
僅止於此



我跟老譚愛吃辣
撒上辣椒粉再淋上辣油



小小的拌一下
放入口中~~
酸酸的醬汁加上辣味
好懷念阿




配碗鮮蝦餛飩湯
不過小小沒幾顆的餛飩要55
台北果然是個貴森森之地



貼心的同學又從公館買來兩杯青蛙撞奶
不甜不膩真是好喝
謝謝你的招待


去的路上我們坐的是統聯
對於旁邊這位183的大哥來說真的位置太小了

回來的途中為了舒適~
我們選擇了和欣
坐和欣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是有電動可打


可是我這次做的這台沒有炸彈超人(翻桌))
倒是看到一個很詭異讓我連玩都不想玩的遊戲
請看



我還是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