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假
長官剛好要來新營拿公文就順便載我....
不過因為他要先回部隊一趟
於是我就一個人在善化啤酒廠等他啦


因為中午午餐吃的是麵
所以三點多說真的也挺餓的
我就先在善化啤酒廠的餐廳點了些東西吃



咳咳~~來啤酒廠怎麼可能不喝"美如"
原本想點他們的招牌"芒果啤酒"
不過因為我已經喝過幾遍了
所以就改點特調"梅子綠啤酒"



再點上一塊啤酒酵母做的起司麵包
裡面真的是有一塊塊的起司ㄟ



啊))))大口咬下!!!!



很微妙的組合
不過空腹不要喝酒~~很容易醉的唷



完食!!!!!準備到處走走晃晃啦



這個大啤酒杯造型的東東真的很可愛ㄟ


'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好的
很藍的天
長官哥哥今天拍婚紗
一定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



雖然人家說不能打廣告
可是~~我們的"美如"可是不輸外國ㄟ



藍天下的椰子樹
如果少了電線~~
也許會有在東南亞的錯覺吧



有空花個一個小時還晃晃也不錯啦
ps.善化啤酒廠有名的是芒果啤酒
不過他沒有出罐裝~~
所以只能在這享用唷



終於等到長官來接我了
聽到我說肚子餓
特別a了一 個挖貴來給我吃
雖然是我常說觀光客愛吃的那家
不過~~還是就乾心



淋上了醬汁



飽的不只是肚子
還有心....


聽說我又忘了寫警語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