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起來很聳動的主題.....
不過~~這兩位實力派歌手實際上有沒有碰面過我是不知道啦
會下這主題是因為
今天我去幫我的LULU表妹側拍啦!!!!
LULU表妹很多人說她像孫淑媚...
而這位第一次見面的表妹夫也挺像蕭煌奇的~~
於是~就有這奇妙的組合啦~~~

第一次側拍挺有趣的
不過拍了一天下來也還真的是很累~~~
跟大多數婚紗店一樣
攝影棚內是禁止側拍的
不過化妝時可以拍~~
所以很幸運的六個造型可以先睹為快...
外拍的部份因為天氣好~~
加上選的地點都很不錯
沒想到我們新營這地方竟然可以拍的地點這麼多
從鏡頭裡看到的LULU真的很美
要當10月新娘的你
就讓表姐我給你這小小的祝福吧!!!!



第一套白紗造型
化了妝果然整個人感覺都不同了
果然很娃娃風~~~



很宮廷風的造型...
應該拱你們來段華爾滋的



第三套的晚禮服也很漂亮~~~
LULU本人也是瘦子一枚
穿這套真的很好看



趁著攝影師去拿電池
趕緊偷拍一張



這套黑色禮服超SEXY的啦..
摟空的設計~~看了都快噴鼻血了..
果然就像JENNY說的~~黑色無敵阿
偷偷的出了主意要他擺出性感的姿勢
希望可以拍出超讚的效果




外拍白紗
還好有去借了這顆28-200MM的鏡頭
可以躲遠遠的不干擾人家拍照又可以拍的清楚
很喜歡LULU這張俏皮的表情




今天的LULU真是超美的



今天的外拍出動了這麼多人~~~



哈~~攝影師叫他們看我這邊~~
當然要拍啦



我個人覺得這張超像孫淑媚的啦~~~~



今天的逋拎逋拎拍照鞋
一鞋拍遍天下
搭哪套都好好看



最後一個甜美可愛的造型
黃色南瓜裙LULU穿起來很好看..
要是我穿會變成圓圓一顆吧~~XDDDD
這套有秀到LULU的美腿~~讚

不過~~很可惜的~~我的300D在此因為肚子餓宣布罷工了
所以後面只好用我的F10來拍啦



既然是側拍當然路人甲會不小心入鏡



反光板當然也會來搶鏡頭..
咳咳~~順便幫我們南瀛綠都心廣告一下..
這在我們縣府對面的公園
要是有打算在新營拍婚紗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考慮這裡唷



真應該化個妝的
素顏的我跟LULU一起拍照真像個黃臉婆!!!!



快要六點的天色對小DC來說
ISO1600的雜訊怎樣修都不好看
乾脆來個復古色調...
也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的天很藍...
小DC逆光拍也拍不出好效果...
就希望攝影師有把藍天拍進這小兩口的回憶中


跟拍了一天的感想真是有夠累的....
晚上去聚餐根本累到吃不下
打麻將也晃神去..
害我小輸300~~嘖

anyway...
恭喜我的LULU表妹
祝你跟表妹夫幸福下去
別忘了下次來高雄找表妹夫時..
找我們一起吃飯唱歌
我要指定聽"你是我的眼"跟"秘密情人"唷


全部照片請看LULU婚紗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