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次在安妮公主的家看到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為了響應~~
今天換我來分享我家不能說的秘密~~~

身為女人
包包是一定要有的
我有各個不同時期喜歡的包包
有隨手包
有大背包
也有一般的運動包
最近....拿的是婆婆送的愛心手提包

一個33*16*10cm大小的手提包中~~~
有著多少的秘密????




錢包.零錢包.手機跟鑰匙是必備的~~



我的記事本~~大多用來記帳用
我的行程還是習慣記在手機中
最近買了新傘...
上次的傘也用了四五年了~~
這次買的是白花花自動傘



大包包中~~
一定會裝著小包包~~
這個~裝著我的口紅唇蜜隨身鏡



最近開的會越來越多
要錄下來好寫會議紀錄...



請我家附近的小7幫我訂了一箱這個
有沒有效不知道
純粹喝保平安的!!!



大包包裡的中包包
對於我這個愛亂塞東西的人
這個分隔包真是好物~~
又便宜才45元
從此減少包包抽獎遊戲...
那~~中包包裡又有啥????



我的旅行手冊...
到哪~~都要蓋個紀念章



護手霜
安妮公主的愛心護唇膏
還有白天用的防曬護唇膏



擁有蚊子愛咬體質的我一定隨身帶白花油
涼涼眼藥水疲勞時可振奮精神
還有指甲剪



我的愛美隨身物
小護士家的防曬乳...擦了有點粉飾的效果
我一樣走開架路線...
媚比琳這款粉餅還不錯
梳子跟小夾子隨時可整理亂亂頭毛



偶爾會頭痛胃痛的我
普拿能可以止頭痛
buscopan是紓緩我胃筋鑾的好朋友
ok蹦更是必備..


以上~~是我的秘密包包內容物~~
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