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長官在一起後
我們一直走歡樂風
跟他在一起總是有不同的樂趣
就在今晚
從我準備結婚以來...
也到達了歡樂的最高點....
先敘明....
本篇有極嚇人的試妝照..
大概就是如花風+玫瑰銅鈴眼風
慎思阿
今天我真是大犧牲了~~~~~~~~~~~






























我只能說
樓下美容院的阿姨....
當初你說的是對的~~~
我應該相信你說的你化的妝我們可能會嫌老氣...
我想~~我不只老氣....還多了很多的喜氣跟歡樂....

回家後眾人的意見
老弟:你是要結婚的人~~幹麻搞的怨念很深的女鬼一樣
紅衣加血盆大口
弟妹:姐~~你要去演藍色蜘蛛網嗎??
小鬼:+巴庫....非常害怕的躲到他媽後面




卸妝後的我....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素顏的我是如此的美麗~~~



第一次試妝....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