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白天長官為了我的生日
帶我趴趴造 
又帶我吃大餐 
但是...晚上還是要安排節目.... 



我們來到了城市光廊 



今天來到了奧多咖啡來聽音樂 



在高雄聽過幾場在不同地方的演唱 
每個地方請的歌手的風格都很不同 
今天的歌手都比較ROCKER一點
但是聽起來就很HIGH



有好歌聽..
當然嘴巴也不能停 
長官最愛的爆米花是必備



拿鐵是爆米花的好朋友




我的生日小幕斯蛋糕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配上長官的生日快樂歌
很有戀愛甜蜜蜜的感覺



再來杯香蕉巧克力冰沙
這是很甜蜜卻很肥的配合


今天最大的驚喜就是看到超偶的林宗興

他的現場真的很有POWER
那個高音感覺就是要把現場的喇叭給爆掉....


不過今天壽星有任性的權利
長官為我點了生日快樂歌
林宗興唱的好棒
害我開心的不得了



表演完後還跟他合照...
我就像看到偶像的太太..
狂裝可愛阿.....
宗興加油
下週給他拼個冠軍阿.......


30歲的今天
好多幸福
好多驚奇
只因有你
真是太謝謝你了...我親愛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