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弟妹MSN扛棒一直在倒數
原來她跟同事團購了最近很夯的洪瑞珍三明治
終於~~今天拿到了三明治



用紙包裝的洪瑞珍
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感覺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拆開後的樣子...
就是很簡單的夾層...



因為我不愛吃冰冰冷冷的三明治..
家裡烤箱又壞了..
於是我就把他拿到鍋子上乾煎
一定要煎的有點ㄌㄡㄌㄡ的感覺


問我好不好吃
恩~~我覺得挺好吃的啦~~
如果跟一般市面上的三明治比起來
但似乎沒有到值得等待這麼多天的感覺
裡面的奶油太多~~
這可能是我不愛的地方
不過土司很綿很好吃
我跟弟妹說要是單把土司烤的ㄌㄡㄌㄡ再淋上點煉乳
我應該會吃不少吧



不過我家小鬼似乎挺捧場的
自己吃掉了半個




也許是那個奶油吃起來甜甜的吧
看他吃的滿嘴都是奶油還真可愛

今天吃的是招牌...
下次吃看看起司口味的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