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歡樂又狀況連連的文定結束後
長官跟公婆回了白河老家拜了祖先稟報一下
小舅舅送了公婆回高雄
長官就回我家來找我了

本來想去看電影浩呆 浩克
可是原本就打算週末去看了...
我跟長官提意說那就買個晚餐
我們去摩鐵度個小小蜜月吧...


今天住的房間



房間的浴室


今天的晚餐如下



梅子可樂...x2



長官的蚵仔煎



我的雙鮮煎(蝦仁加花枝)

今晚~~你要哪一道??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錯~~~
雖然說~~~新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可是有一種東西叫餅頭
是新人要自己吃完的唷





我們是選擇一中一西的兩盒餅





長官非常有義氣的說大餅我吃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吃了1/8
長官又帶走一些西式餅
讓我這不愛吃餅的人鬆了一口氣
果然是愛妻主義者



啊))))))用力咬下去
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歡樂下去




我們真的是夫妻了ㄟ..
再用力閃一下..
反正...已經閃的天怒人怨了




下午就先把厚重的妝卸掉了
剩下睫毛跟眉毛沒卸...
這樣看起來氣色還是很好....
這是要逼我學黏假睫毛嗎???



頂著這髮型去上班大概會嚇到人吧
把頭髮上的髮夾都拆了...
好多夾子~~~



拆掉了耳環跟表姐送的手環



公主打回原型了...
我又回到原來的我...
一切~真的結束了


跟長官泡了個舒服的澡...
看了NBA...
其他~~就盡在不言中了.....

我真的好幸福~~~~

今天住的是禾楓汽車旅館
今天住的房型是1980一晚
持卡後是1780
ps.要是有來新營住這家的請記得找我借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