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科裡替代役弟弟退伍的前一天
為了感謝他們這10個月來的幫忙
我們決定在這一天科裡辦個歡送聚餐
所以我們來到了我家牛排

我吃了啥呢???



一碗沙拉



一碗玉米濃湯



我的雙醬八盎司沙朗
我很乖唷~~除了那三顆青豆仁
我可是連醬都吃的很乾淨呢


又喝了三杯芬達跟一些水果
真是有夠飽的


同事說這個蛋糕不會太甜
挺好吃的

不過~~
我很少吃這種點心類
加上又吃飽啦..
所以..拍照留念就好


給兩位弟弟...
祝你們從我們這畢業後...
要工作的工作順利..
要念書的學業順利

有空要再回來台南縣政府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