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長官同事結婚
喜宴地點在那遙~~遠六龜鄉的扇平山莊



這是今天的裝扮



天氣還不錯..我們出發了



我的三八ㄤ
看到我在上指甲蜜也吵著要用
還比出這娘砲的姿勢
要不是本小姐確認過你是喜歡女人
你一定被我當gay!


實在太熱了~~小安我連在外面拍照的動力也沒有
喜宴上同桌因為不是很熟的人
我也就沒拍食物了
因為一桌只有四大兩小
所以我們第八道菜出完就離席了..



帶了長官來到甲仙吃竽冰



每次人都超多的



一來不餓
二來本人討厭竽頭
所以長官自己吃就好



長官:吃一口嘛~~
安:鼻要~老娘討厭那味道



長官:很好吃ㄟ~~~~~~
安:咩的~~好想給你巴下去的表情~食神看太多阿你



長官:快點吃一口嘛......



在威脅拜託下
小安我只好勉強咬一口...



抖了一下...真討厭的味道
不過我說長官阿
你那個聳拔辣超台表情是怎樣 ="=



好啦~~還是要一張甜蜜正經版
不然老是搞笑也不是辦法吧..


離開了甲仙...
買了孝敬我家那四口的冰棒
我們準備回新營啦...
長官說~~要不要練習看看
嘖...
有人不擔心小老婆
我這大老婆怕啥???



開車經驗不豐富的我
一握上方向盤就出現殺氣了
長官看我左腳踩剎車~右腳採油門
就開玩笑說...你是手排的開習慣了嗎
左腳習慣踩"寒都嚕"(誤..正確是苦啦計)
又是笑點一則...最好你老婆我開車用左腳踩方向盤啦
老娘我又不是卡車司機...= =+
不要逼我讓你變笨版達人


回到了家
天色還亮
又去看了幾間房子

晚上回家找些資料..
看到買的冰棒有梅子口味
愛吃酸的我當然也要來一支





可能因為太香
噗妹一直伸手想偷襲...
bad girl....

不過....
我又吃到竽頭是怎樣~~~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