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女人愛美是天性
但出門前在臉上塗塗抹抹也是要花點時間
我平常上班偶爾會化妝
但一切是看心情~~
想到才會化

想寫一篇這樣的文章也有一段時間了
總是嫌麻煩
這週剛好有點時間
就邊化邊拍~~
順便介紹我用了哪些東東吧!!!



女人剛起床的樣子通常是不願見世人的..
今天我算是跳樓大犧牲了...



去洗臉刷牙後~
臉起來明亮些了
沒戴眼鏡~有點呆滯的眼神



這家面膜是我為了拍照跟訂婚去網購的
平常我是晚上敷..
但假日偶爾會早上起床敷


人家是鐵面人~我是布面人
雖然這是打著不用沖洗的面膜
但我還是會用冷水沖掉~也讓臉緊實一點~
是不是比剛起床好多了?



這是我平常用的保養品
我一向是開架式的愛用者
菜瓜水便宜又大瓶~拿來定妝不錯
左二跟中間是我白天擦的保養品
OLAY這瓶日霜本身含SPF15
冬天我通常這瓶擦完就出門了
右邊兩瓶是我晚上用的..
之前去日本敗回來的戰利品
SANA的豆乳化妝水跟乳液
挺清爽的..適合我這油妹



上完基礎保養了...



這是我的底妝(其實還有一兩瓶)
平常不化妝我就會擦到防曬乳
蜜妮這款是我新買的~~
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小護士的SPF50那瓶
BB霜是前陣子看人家推薦買的
有人用了會長粉刺~
但這還挺合我的膚質



有點拍糊了
上完蜜妮後的膚色就是這樣
不過跟我本來膚色差不多!!



接著是上BB霜
點滿整臉後..
我是用永和三美人這家牌子老又好用的粉撲
噴點菜瓜水用按壓方式推開
這樣比較浮貼也比較不浮粉



最近愛用的腮紅是豆豆送我這款安娜蘇的(當然化妝包裡不只這款)
蜜粉是用媚比琳的蜜粉餅(話說蜜粉我也好幾塊~~嗚)
其實我還挺推薦媚比琳的彩妝系列..不貴又好用



我的習慣是先上腮紅..
再壓上蜜粉~~這樣比較自然
要是不小心化成猴屁股也比較可以救



我的眉筆跟眼影盤都是開架式的
不要問我啥牌子~~因為我不知道~~ㄎㄎ



眉毛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很不會化眉毛
還好老木給我一對還挺有毛的眉毛
我只要稍微延著眉型補一下就行了
今天我眼影上的是阿美姊藍
當然我不會化那麼誇張啦..
畢竟我不協猴..
化到雙眼皮摺下一點就是了..



左邊是我最近買的眼線膠
很便宜~~這樣一組199吧
而且很防水~不易暈開
右邊三隻是我最近愛用的睫毛膏
右邊兩隻是雅絲蘭黛的
瘦子是纖長
胖子是濃密
我都是搭著用..
這是我在網拍上買人家的贈品~~一隻一百多吧
小小一隻比較好拿..我看過櫃上賣的有點太長
中間看不清出有點金金的那隻是豆豆推的
魔鏡的睫毛膏~~纖長效果好
但有點小難卸
今天我用的是胖子配瘦子



這是化完眼妝的樣子..
胖子跟瘦子化起來的好處是
不糾結~所以我不用用到睫毛梳
我個人認為我挺適合藍眼影的啦..
化起來應該比協猴的好看大概有一萬倍吧!!!
不過我應該要來去學貼雙眼皮
我兩眼都雙眼皮~但一內雙
看起來大小眼嚴重阿~~~



我平常喜歡擦淺淺的口紅
左邊是豆豆送的愛心護唇膏~化口紅前先上這
左二是弟妹送的依莉莎白雅頓的唇蜜
右二是姪女送的雅方唇蜜~我常單擦
會有淺淺自然的好唇色
右一是我買的RED EARTH的唇膏



今天上的是RED EARTH的唇膏
搭上弟妹送的唇蜜
以上就是今天的整個妝



今天髮型是浪漫風
一直遲疑要不要去燙髮的我
還是打消了主意..
剛好前幾天貓友公主媽教了自己弄捲的方式
依式用了一下
果然是很不錯的捲度咧~~



很阿花的跑到浴室自拍
這就是我今天的打扮啦


呼~~難得寫這麼落落長的文章..
手真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