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家人到了新營的北歐工坊用餐



騎車經過幾次
位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但一進去後的空間卻讓人很難不喜歡





可愛的小擺飾跟畫讓人想帶回家



還很體貼的有寶寶餐具
用的比小鬼在家的還要好呢!!!!


不過拿到menu卻讓我有點小失望
也許是因為取了"北歐工坊"這店名
讓我期望有特別的餐點
看大多還是鍋類跟義大利麵還有石鍋
最後~我還是點了保守的火鍋




先來上一杯梅子醋開開胃
酸酸的又不嗆~我喜歡





這是我點的火鍋料



拍這種套餐式的一向是我的死穴
總是拍不出他的美味
湯底雖然沒有讓我太驚豔
但還是很清爽
不過我挺愛他的沾醬...
有一點像日本料理炸料中的沾醬..
非常的對味





弟妹點了義大利麵



老弟點了石鍋....噗~~拍不出好吃的樣子....




中途休息到外面拍拍小花




拍拍兩姐弟玩搖椅的樣子


正中午有熱到~~
拍了沒多久我們就投降進室內了



小鬼現在在學自己吃飯
我覺得他很棒
他已經可以自己用湯匙吃完一碗粥了...
今天吃麵也吃的很好



不過還是吃的滿臉阿~~XDDDDDDDD



味道很濃厚的咖啡凍



酸酸甜甜的烏梅汁
一家人吵吵鬧鬧的很有趣....




北歐工坊
台南縣新營市健康路149號
06-6593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