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的是清涼風


很阿花的去買了角膜變色片...
棕色帶起來不會太突兀...
但又跟平常樣子不大一樣..


今天..
也剛好要計畫去把咱家的大銀去做大保養
順便問問老闆附近有沒有可以租機車的地方
保養場的老闆佛心來著..
把他兒子的歐多拜借給我們...
就省下一筆租車費啦..
今天~~就是其機車府城到處晃啦..



保養廠老闆的狗
很大一隻叫阿妹....



阿妹很特別的就是那一搓鬃毛了..
你上輩子是馬嗎????


原本計畫是去吃JENNY介紹的勝利早點..
可是去保養廠一搞就快十點了..
只好忍痛放棄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去吃





既然這個10點多的時刻..
那就來吃蝦仁飯吧!!!



看到我拿相機起來要拍照..
老闆娘說~要放幾片醃蘿蔔啦..
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
老闆娘有內行唷...



表姊夫K推薦一定要點的鴨蛋湯..
用蝦殼熬的高湯..
鮮甜..而且不像加了味素一樣的讓人會口渴



準備開動啦....

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Tel:06-2201897




吃完了蝦仁飯..
那就來杯飲料解解熱吧
這幾天的府城真的是有夠熱的



很懷念的古早味紅茶...
現在的泡沫紅茶店很少可以喝到這樣好喝的茶
只單賣紅茶的店..
若不是對他們的茶有極大信心絕不敢如此



長官推薦的唷...



喝到第一口我就驚覺..
少了鮮奶....
這種古早味紅茶另一個最棒的喝法就是加鮮奶了...
下次如果再來..我會記得買瓶鮮奶
喝一半的純紅茶
剩下一半加鮮奶....
一定很讚!!!


雙全紅茶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週日休息」
電話:06-2288431



喝完了紅茶..
接下來就去吃冰吧..
來到了莉莉水果店..
但因為營業時間還沒到..
那就先附近晃晃吧!!!



我們來到了台南市忠義國小..
一間很漂亮的學校...
開始亂拍啦!!!







假裝再來交換戒指一下好了



御用攝影師開始狂拍了...



這樣雖然焦對在腳上...
可是我挺愛這張的感覺...
這時的我在拿小DC自拍~~噗



一整個失焦...
可是這樣的意境又讓我很喜歡



偽陽光美少女




長官:ㄜ....魏太太!!你一定要這樣展示你的戒指嗎??



台南真的很熱...
熱到我狂流汗...發癢.發紅..
我知道很多人還是會對焦對錯邊
本張重點在右下角的紅手臂



少婦也有裝可愛的權利...



忠義國小隔壁...
就是一級古蹟孔廟...
可是我忘了拍全貌.......



不愛念書的小子...
在大成坊下也顯得有點學問的樣子...



裝性感...失敗



搞閃光...失敗
變成搞笑了



遇上碰企一隻...


感受一下儒家的氣質..
決定....直接奔向對面的莉莉水果店啦..




坐的滿滿客人的店面



擺著整齊的水果



種在門口的葡萄



還有八哥鳥???



加上大眼搞笑帥哥一枚



剛才在雙全紅茶沒有喝到紅茶牛奶..
在這補上一杯



水果牛奶冰...
特別的是...有檸檬!!!



裡面有西瓜.鳳梨.香瓜.蘋果.拔辣.柳橙.檸檬.香蕉等水果



啊))))透心涼

莉莉水果店
住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正中午的台南真不是人待的..
所以我們決定殺到電影院避暑一下
今天看的是特務行不行
果然笑點很多...

這次除了度小蜜月
另一個目的就是要來刷我的國旅卡..
所以下午就安排在中正路上血拼啦..



加上一雙要送老爸的鞋
這些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提了滿滿戰利品..
準備吃晚餐去..
原本是計畫要去花園夜市
可是想想提著這些大包小包很不方便
而且逛了一下午的街...
更改計畫去吃壽司吧!!!



又是一家人滿為患的店..
很幸運的我們不到五分鐘就找到位置..
叫長官乖乖坐好佔位置..
來去點菜啦...



綜合握壽司來一份..
這道沒有很驚喜..
但食材還算OK



蒸蛋...



好喝的味噌湯



不如預期的鮭魚飯..



土瓶蒸



料很多~~所以湯頭很好



一人一份蝦手捲....



炸豬排
雖然不是厚片..
但也炸的酥脆



烤肉串...
趁熱咬下一口...
真的有夠好吃的....



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鹽烤蛤蠣...
嗯~~我只能說我也推...


兩個人這樣吃了495元..
肚子真的有夠撐的....

山根壽司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06-2252095


來到赤崁樓這..
有另外兩樣也是一定要買的





一個是義豐冬瓜茶




另一個就是松村煙燻鴨翅啦..
這次終於吃到鴨蛋了...


結束了一天的血拼..
回到了保養廠取車
然後就到今晚下榻的飯店CHECK IN啦


今天住在台南市政府對面的臺邦商旅
一進了房間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KING SIZE的雙人床...


一旁 的貴妃椅



辦公桌



送上水果一份



有茶包.咖啡包.的小吧台


有浴袍....


今天住的是他一泊二食專案
這樣一晚大約3500元


臺邦商旅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99號 
06-2931888




晚上到了他二樓的酒吧...




長官點了海尼根一瓶



我點了一杯以琴酒為底的...
的.....好~~我忘了
有香香的鳳梨味..
很熱帶的感覺~~~



我醉了嗎...
當然是沒有
要不是太飽了
應該會把包包那瓶58度的高梁KO掉吧
不知道哪還可以買到
58度比38度好喝很多阿


PS.飲酒過量有礙身心


今天又在飽飽的肚皮中結束了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