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吃吃吃吃
三喵的版面越來越少了
阿目沉浸在love love裡
跟著阿爸到處吃到處趴趴造
可是~~~我可是沒有忽略你們



最近都會看到這種狀況~~~
各佔床的一角
等我要睡了就貓獸散




阿點就是很愛睡在我亂丟的褲子上
你是有特殊癖好的痴漢嗎?



小妮子睡成一團的樣子非常的可愛
可是我也特別愛鬧他
老是趁這時候抱他~~
小妮子還沒醒時任人亂抱的樣子最可愛了



阿球秉持著有包就要躺的原則
我每個包包都被他睡過了~~~~
所以相機包總是帶著貓毛去旅行



以上~~是好久不見的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