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化妝
還把瀏海夾了起來
結果大家都說看起來很不一樣
還有同事說你今天妝感很重唷
眼睛看起來爆大的



哪有~~~
我只是化了眼線....
化了眼影
上了睫毛膏



只是我把obs瀏海夾起來了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可是臉也大很多XDDDDD



所以今天我素顏上班>////<



明明眼睛還是很大阿~~噗




抓了阿球兒來合照...
奇怪~~明明是角膜變色片怎麼我戴起來有放大效果~~
我印象我黑眼珠不小阿~~抓頭)))



心不甘情不願之一




心不甘情不願之二
你們三個臭小孩
跟阿木合照有這麼為難嘛~~~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