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VW看到大家討論這個我沒聽過的飲料~~~
好奇寶寶如我..
去買了兩瓶來嘗鮮一下...



問我實在是不大準..
基本上低於3%以下對我來說都叫飲料..
可是我家有個酒精探測器...
看他反應最準了...


實驗結果顯示...
他是綠茶~~~

因為連喝冰火都會臉紅的長官
喝了後臉部沒有明顯變化..
看了 一下成份
酒精濃度<0.5%
這明明是飲料阿~~~翻桌)))))))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台中喝的海尼根綠茶好喝多了....


雖然我叫他是飲料~~不過還是註明一下好了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



剛洗完澡的魏太太在很認真的看這的憨ㄤ的保單...
我有衝動想打電話罵業務員....
這份看起來超爛的保單也只有我這阿呆ㄤ會買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