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家大老爺58大壽
也是一家人吃吃喝喝的日子
我們選定了伍角船板新營店





這家店很特別的一點是
他的餐具都是手拉胚
有點沉重
但拿起來又有點特別的感覺



這道是我家老弟問說干貝在哪的干貝絲瓜
干貝就是上面那一小搓黃黃的



無錫排骨
這道應該是用很長的時間去燉的
因為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誤)
軟骨吃起來也是好吃



金線蓮雞湯
湯頭是很好
不過連我喝起來都太鹹...
真想要多加一點白開水



XO醬炒雙脆
哪雙脆不知道
但就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
這道小鬼很捧場~~
一個人吃了一塊




蒙古烤羊串
這道我覺得吃起來都是辛香料的味道
沒有太特別




古早味蒸魚
破布子配上鱸魚是很好的搭配
不過這道出來時我們大家飯都吃光了



不得不稱讚這家的飯
號稱是採用後壁芳榮香米
這飯是真的好吃~~
一碗10元~大推



不會太酸的洛神花茶
剛剛好的酸度跟甜度
很解渴



伍角船板另一個有名的點心
鮮奶泥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忘了拍老爹
都是有個小鬼頭太搶鏡頭了
因為他太瘦腰太小
所以當他把尿布脫下後
走一走就出現以下畫面



沒有肉的小屁股
最後只好把林齁搭的褲子脫下來給姐姐穿
阿公說~~人家是賭博輸到脫褲子
你在旁邊睡覺也會被脫褲子~~~金雖


飯後我們到了LANEW
老弟跟弟妹合送了一雙涼鞋給大老爺
至於我跟長官的禮物早就買好雙手奉上了



他們在挑鞋
我在玩林齁搭


大老爺~~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