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我還醒著...
不要猜太多~~我不是心情不好
我只是....

打電動打到現在...


記得有一天跟科裡的妹妹聊到感情..
妹妹問我說~~我是怎麼走過前一段感情的情傷....
那就來聊聊我的愛情觀吧...


去年的三月..
是我很痛的一個月...
還記得前男友開心出國玩的那幾天
我卻為了所發現的事實而不吃不喝三天
然後喝的很醉很醉..
空腹喝酒是很傷的~~
我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據當時陪我喝的朋友說
我是把他家跟他的床都吐的很慘
僅以此文感謝大德寬宏大量

發現事實後~~我痛哭了一晚
在決心提出分手後
我痛哭了三天~~
然後~~~就好了


是無情嗎?
不~我相信在當時我愛的很深
但....
我只是失去了一段感情...而非生命中的全部


分手後我更愛自己
忙著到處旅行~忙著接受人家的邀約
很忙很忙~~但是為自己而忙
所以忙的充實~忙的快樂


我把過去忘了愛自己的那部分在那段時間通通補回來
更好好的愛自己
相信自己值得找到一個願意牽著我走一輩子的男人
唯有愛自己的人€~才會有個真正愛你的人出現


分手後~~我不把自己畫設為一個弱者及被害者
在當下~~知道我真正分手原因的人不多
大家都只知道我結束一段六年的感情而已
因為愛情是兩方的事
多了一方已經很混亂了
又何必讓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等路人來參一腳讓場面更混亂呢?


也許是我對感情看的很開
所以我不懂為一個人傷心很久的感覺
我寧願把這時間拿來再去談一場戀愛
分手並不一定要失去愛人的感覺
而是要讓自己在感情上有成長
再面對下一段愛情時~~
能夠有更成熟的自己去跟對方交往


當相愛時~緊緊握的對方的手不要輕言放手
當愛已逝去時~~就該灑脫的放開手不再留戀並祝福彼此
對我而言~~這是愛情中最重要的


也許是這樂天的個性
老天爺真的讓我遇見了我生命中的王子

他疼我~寵我
卻也教導著我用更豁達的心胸去看待所有的事
我們的生活中看似有著許多歡樂
但發生在其他人的身上
也許會變成一次次的爭吵
但從他口中說來
會變成一件件詼諧的事

認識三個月就決定走一輩子
在許多人眼中是冒險的
但~~正因為自己談過幾場戀愛
更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他身上我找到了我要的
所以我相信他就是我的王子

"離開~是對了遇見對的人"
謝謝當初送我這話的好友
我真的找到總是握著我的那雙手


享受愛情帶來的喜悅..
愛情逝去時的痛淺嘗即可
然後讓更成熟的自己去享受另一段愛情帶來的喜悅

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