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長官哥哥=大伯=我舊同事=我跟長官介紹人的訂婚日
小的我今天擔任拍照手的任務
第一次拍這種
還真的是有點緊張
因為拍人物對我而言一直是死穴...
所以紀錄就好~~紀錄就好...



公婆的驕傲
魏家一文一武兩位帥哥



今天美麗的大嫂



交換戒指囉



很開心被套牢的大哥




兩家從現在開始結為親家



金光閃閃的兩個人



開心~~~




大家很專心的看著婚紗照



今天的我~~~

更多照片..
請看大伯的訂婚


ps.今天除了是大伯訂婚大喜之日..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就是...



我跟長官認識滿一年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