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來了怎知道....(誤)
是的...鳳凰颱風來了
賺了一天的假....
一整天在家玩些小遊戲....
還有亂拍~~~



拋媚眼的阿點



又想玩逗貓棒了



給我給我



噗妹跑來搶著玩..
差點被跳殺的表情



嘖...妹妹來了
玩不到了~~悶



不要玩了啦....倒



我又不是故意的~~~無辜貌))



就是忍不住阿.....



忍~~不~~住



球兒很愛玩林平姨姨帶來的新玩具



緊咬不放
一搶走



啊啊啊))))
不要搶走姨姨送我的禮物啊!!!!(悲)



剛剛發生啥事了嗎????
我這麼帥氣應該沒做出失態的事吧!!!



我發誓..你們剛看到的都是幻覺


颱風天~睡覺天~
一天就這樣又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