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了
也是跟長官快樂的見面日...
今天我們來到了新營的牛車庄
(PS.上週也剛還吃過
今天單純只是因為想要來拍照所以來吃!!))






非常豪邁的滷味攤
這一家很有名的就是他滷的夠味的滷味
以前我家很愛來這吃飯..
現在多了兩個小鬼要出門就比較麻煩了...



牛車庄有名的除了滷味..
就是他炸的酥酥的燒肉了
主食有燒肉飯跟燒肉粿
我來幾乎是吃粿




今天我們點了炸脆腸.香腸.貢丸.滷蛋.海帶跟歐練



喝在口裡鮮甜的脆筍湯
可惜有人不識貨...嘖



再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酸梅湯吧~~~~


很巧的遇到老爸的朋友
這一頓就是伯伯請啦~~~
伯伯想喝啤酒...
問了長官要不要..
沒想到我家是不酒的好青年
問錯人了啦..
應該...是要問我吧!!!




我的專屬攝影手.提包包手
還要負責牽我的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車庄 新營美食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