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
拍完大頭貼
準備回新營啦
路上~~長官問說~~不要回家好嗎
一向不知啥叫"矜持"的我
當然說好阿  >//////<


因為今天是拉不拉不節
所以各大摩鐵一定是人多的不像樣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在我家附近的歐堡摩鐵
他有分商務旅館跟摩鐵兩邊
都跟老公來了~~我們就不佔商務旅館的房間啦
不過一切真的是太意外
小的我啥都沒帶
連這家的會員卡我也沒帶~~~翻桌)))
本想溜回家拿~~最後還是做罷
歐堡所有房型都是一樣的價位
差別只在有的有八爪椅有的沒有
根據經驗~~住宿的話會分到沒有八爪椅的房間
休息則反之


乾淨簡單擺設的房間




浴室也算寬敞
不過因為這家比較久了
所以浴缸也相對不像一般精品摩鐵那樣的豪華




這是今年我送長官的禮物
可愛小車牌
可是長官說~~
這樣撿到的人會不會就可以直接找到車然後開走阿
我就說~~還好沒有加上電話
不然就更貼心了~~XDDDDDD
擄車要錢更方便ㄟ




接著~~老公偷偷摸摸的從背後拿出了我的禮物~~
鏘鏘鏘鏘~~~




竟然是自己做的榮譽狀加上勳章
害我拿到時狂笑不已
更白痴的在後頭




我被強迫拍下領獎的照片
人客阿~~你說說看~~
這跟被逼拍裸照有啥不同




不過到時婚禮上我一定會放這個的啦~~~~
玩了頒獎儀式
洗了澡~
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接下來~~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