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VW 上看到網友介紹位在漢神巨蛋的coco咖啡屋
對於愛吃咖哩的我
這個介紹真是讓我中箭落馬
於是本週行程就是來逛漢神巨蛋啦~~~



到了漢神~馬上就殺上了四樓準備先用餐
一看~~哇喔~~果然要排隊




那就排吧...
看看四樓的每家餐廳
都是排了長長的隊伍
這裡的店很多都是我在網路上看大家介紹過的
看來~~還可以多安排個幾次機會來吃吃看了


很愛吃的兩個人



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空間
擺了很多有趣的椅子
小朋友可以玩轉轉轉遊戲



終於~~快換到我們了~~
今天我要吃歐姆牛肉咖哩



默哀沉思著要吃啥的長官~~




終於~~我們可以準備吃飯啦...



又在耍帥的傢伙




桌上必有的醬菜
可惜不是我的菜



很寬敞的用餐環境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主餐可加價變成套餐
我們兩份餐一份加了50元多了湯跟飲料
一份加了75元多了湯.飲料跟點心


蔬菜湯



裡面有高麗菜.蕃茄.紅蘿蔔.馬鈴薯跟蒜頭
這樣熬起來的湯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喝



長官的炸豬排咖哩



很認真玩著咖哩的小盆油




我的歐姆牛肉咖哩




今天我點的辣度是正常~~可是吃起來不辣
牛肉只有四塊還五塊
可是燉的很入味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煎的滑滑的蛋
吃在口中好幸福喔 >////<




我們的餐後飲料
長官的可爾必思
我的柳橙汁



點了一份冰淇淋
我覺得草莓口味比較好吃...




吃飽~準備晃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