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進電影院看國片了呢????
那就去看海角七號吧!!

今天終於去看了最近很夯的海角七號
果然正如網路上的評價
絕無冷場~
我笑著開始~哭著結束..

一句”我操你媽的台北!”開起了序幕.....
一段六十年前沒有結果的愛情...
在導演的掌鏡下細膩的表現出來...

我想~~大家最愛的還是茂伯吧!!
那句”幹~哇國寶捏!!”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聽說票房超過五千萬大家要拱茂伯要裸泳ㄟ...
大家拼了!!!!去電影院看吧...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出電影院會讓人回味再三..
不斷討論劇情的電影了....

下次..就讓我去尋找「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吧!!
嗯~~再加上一手啤酒吧!!


ps.我的簽名明信片沒有在身上..
回台南我要把導演跟女主角的簽名明信片放上來
可是現在我想要茂伯的簽名啦!!!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