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長官來找我
又一起去了推拿約會後
本來想說帶這位愛吃香腸的先生去一家新營的老店
無奈老闆說他們三大節只賣生的~不賣熟的
那就去逛夜市吧!!



為了安慰長官幼小的心靈
還是來一組大腸包小腸吧
這家的比其他家的來的小SIZE
這樣一組20元



來份蚵仔煎吧!!!



對蚵仔十分反感的我
點了三鮮煎
裡面有花枝.蝦仁跟蟹肉




再來碗豬血湯加腸子吧
在這一攤總共花了50+50+30=130



飯後再來杯新鮮的西瓜汁吧...一大杯30元


看到可麗餅..好想來一份
很難得我的雙子特性出現了
林安:你要吃鹹的甜的?
長官:鹹的好了..沙拉口味
林安:嗯~不想
長官:那XX玉米口味
林安:我不愛吃玉米粒...我想吃甜的ㄟ
長官:那~~椰香奶酥?
林安:不要~~我討厭奶酥
長官:....|||你高興就好
最後...我點了香蕉巧克力XDDDD




倒上麵糊



抹平...
聽說這是要練好久才能抹的漂亮呢!



抹上巧克力醬



喔耶~~~成品出來了
好好吃~~這樣一份45元



看到人家點的總匯口味..
看起來也好好吃
偷拍一下




長官趁我買可麗餅時
打給我的貓咪鑰匙
這麼漂亮~~我哪捨得用阿


今天花了225元
撐著肚皮
帶著滿滿的幸福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