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親愛的長官留守....
所以我又是自由之身啦...
愛熱鬧的我約了VW的阿等出來約會....
一到了橋南老街..
阿咧~~~~封橋咧..
繞了另一條路.....
看到了阿等本人
辣媽一枚ㄚ....
快八個月的身孕...
可是就只有肚子大
我好羨募....


因為辣媽還有個小朋友托婆婆帶
我想還是不要跑太遠
就在這附近喝咖啡聊是非....
沒想到竟然有電視台在這拍戲...
我的機車發動還被勸阻
真是歹勢捏...

跟了阿等走到旁邊的店
因為東西真的不怎樣..
所以就不介紹店名等等



味道還OK的鹽水意麵...



比白開水還有味道一點的冰咖啡...


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演員進來上廁所
有楊貴媚..還有另一個常看到我記不住的明星
回來查了一下..
是大愛台的新戲"魏家歲月"
不過在這沒冷氣的地方實在是太熱
很虐待胖子跟孕婦阿
我們決定轉戰吃冰去



銀鋒冰果室
印鹽水地區已有六十幾年的歷史



製冰器



做出來的冰就是這樣綿綿的
冰本身就有甜味...
所以不需再另外加糖水
我的檸檬冰



阿等的百香果冰


吃完了冰~~時間也差不多了
當媽媽就是這樣~~
不放心離開小朋友太久..
熱情的阿等跟我說他老公的滷味店在附近...
又送了豆干.米血跟我最愛的溫泉蛋



都是真空包裝...
宅配沒問題...



回家忍不住趕緊趁著天還亮有自然光擺盤拍照....



當然忍不住也抓了幾塊來吃
豆干好吃~~不會很死鹹...
但很入味...連我這不愛吃豆製品的都覺得好吃....



咬下一口溫泉蛋...
蛋黃這熟度剛好是我敢吃的
不會太生...



瞧瞧這快要滴下來的蛋黃..
真的好吃阿.....


謝謝阿等跟阿等ㄤ招待....
下次我再去載你來新營
換我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