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表妹LULU訂婚的日子
身為表姐的我當然又要去拍拍紀錄一下啦...



我也跟著一大早就去婚紗公司跟著拍照
還好這一家可以讓我在裡面拍照片
一定要來一張的包租婆造型



貼好假睫毛了...



開始上口紅...



開始弄頭髮了..



快要完成造型了...



加上一個可愛的小皇冠



來張氣質照吧



兩個人自拍一張
素顏的我在LULU旁邊好像黃臉婆阿XD


回家梳妝打扮一下
換上粉紅洋裝
化好了妝跟著長官一起出發到LULU家啦....



我這個豬頭竟然忘了把鏡頭換成17-70MM這顆
50MM拍出來切到好多畫面
喝茶囉...



滿滿的喝茶紅包



LULU跟前來的同學們聊天聊的很開心阿
先先稍等一下
等吉時來交換戒指唷...



口沫橫飛的姨丈
感覺的到~~他今天開心的不得了呢!!!



很奇妙的交換戒指儀式
LULU的兩個戒指不是像我用紅線綁起來
所以是由表妹夫一次套雙手
不過拍照的人實在是太多
我擠不進去
所以交換戒指的畫面很殘念的我沒有拍好



偷學一下饅頭爸的拍攝手法
不過可惜的是他還沒有對焦好XD



LULU的婆婆幫LULU戴上春仔花



這張阿姨幫女婿戴項鍊的表情超妙的XD



儀式終於結束了....
兩方一起合照


之後大家就到餐廳用餐了
今天除了來分享LULU的幸福
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要來試菜
上次來看場所挺滿意的
今天試菜結果大家也都說好吃
那就付訂金啦!!!!


恭喜LULU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