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來鳳山幾乎都是吃家裡附近的早餐店..
決定跟長官今天吃點不同的...
決定吃「晨間廚房」



我點的義式輕食套餐
蛋...過老
沒有特色
奶酪沒有給小湯匙
我用叉子後吃到後來就攪的爛爛的....



長官的藍帶雞排...
等了半個多小時有吧
我沒吃到...
but基本上早上讓我等了那麼久就是雷了...


本來是要到凱旋店...
沒想到五甲路就有了
可是我應該是不會想再來第二遍....
更ooxx的是~~回家的路上我在曹公路上就看到一家分店...
硍.............


回到家很無聊
我吵著要長官折豆腐給我看
長官說~~被子太軟折不起來..
我就說~~不管啦不管啦...
我要看嫩豆腐(滾來滾去))))



妻命難違...
苦命男折被子中
努力壓出折線來....



耶~~~
粉紅嫩豆腐ㄟ....



我是會折被子的好男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