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兩位美女喝咖啡聊是非了...
聽豆豆說有一家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蛋糕
說啥都要生出時間來約個會...



一到這...
原來是這家阿~~~
為啥我對這家有印象呢
因為他的店名跟我家貓愛吃零食的牌子一樣...



最近很多店都用這種水壺....
去摳司摳看~~一個要九百塊..
還真是不便宜



我今天點冰滴...
挺酸的
雖然順口
可是後來我還是加了糖跟奶XD



搭啦...
這個就是好吃的香蕉蛋糕....
可惜考的不夠焦...
吃下去都是香香的香蕉味
真的好好吃



長官點的冰淇淋鬆餅
我忘了吃一口 >"""<
顧著聊天~~我愛吃鬆餅阿))))




老板去參加咖啡展帶回來各式各樣的漂亮咖啡杯




很想把以後的家弄成這樣簡簡單單的裝潢



最後以這張珍妮花送的"歐咪呀給"做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