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打掃這個休息已久的BLOG
最近很忙加上破病
實在沒有動力更新
今天有些時間~~
準備來更新囉....

.

11.08上了台北參加了一場美妙的婚禮
茫茫的回到了飯店
睡了個好覺
隔天早上起來享受飯店的早餐啦...


今天的天氣還是雨天
出來玩遇到這樣的天氣難免掃興
不過還是要開心的玩!!!!



我住飯店的話10次有9次會吃這樣的早餐
也許是因為平時要吃粥比較麻煩吧!!



我好胖XDDDD


CHECK OUT後我們去找了御醫
 給他徹底修理了一翻
還真是有夠TMD痛
長官說我痛到飆汗就算了
連拳頭都握緊了XDDD
徹底舒暢後....
準備來去今天住宿的飯店CHECK IN了



今天住的是淡水長緹飯店的觀河房
可是我沒有看到淡水河阿~~~~怒
那個照片是多久前拍的?????



浴室空間很大
跟房間差不多大
可是浴缸不怎麼樣
空出那一大塊其實是浪費掉了
設計不佳
我就嚷嚷說被騙了...
長官就看著我說
"啊你自己在拍照的難到不知道相片會騙人"
"也是啦XDDDD"


下午瞇了一下
準備去士林夜市跟ANITA夫妻約會啦...



來到淡水捷運站
一定要在這紅磚牆拍照留念一下啦....



我說長官阿
我怎麼又被淺景掉了呢XDDD



長官的淡水到此一遊照



捷運上也要很阿花的自拍




還要比誰憨的比較厲害



長官要出櫃了嗎XDDDD


兩個人在車上很白爛的玩到了目的地
跟ANITA碰面後
準備先去填飽肚皮啦



這裡跟八年前我來的時候差好多阿
已經規劃了另一區
不過人還是很多






先點了麻辣鴨血.臭豆腐.花枝羹來墊墊胃



來到夜市看到這種射氣球遊戲真是手癢...
忍不住打了一局....要了我50元~~果然是貴森森
成績是9顆



這對夫妻就在旁邊玩起投籃遊戲了...



口很渴
來杯檸檬愛玉吧...



來到這
怎麼能夠不買個有名的大香腸
哪家是元祖店我們不知道
往人多的方向就是了



只要有香腸吃
這小子眼睛就會亮了起來......



吃飽喝足了~~來去逛逛血拼去
買了一些東西
我們又來到了士林有名的水煎包



跟長官買了一個肉包一個菜包
相親相愛分食中


看看時間也該回淡水了
不然的話可能會搭不上最後一班的接駁車
跟ANITA夫妻約好了有時間再來約吃飯



回到飯店後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吃的不夠多還是走太多路
肚子好空虛阿
還是再來碗泡麵吧!!!



肚子滿足了
感覺活力十足
跟長官向飯店借了腳踏車到漁人碼頭去看夜景



下過雨的碼頭夜晚有另一種的美



說真的
我很不會牽腳踏車
更別說要牽車走這種橋了
還好男人夠強壯
一人提著兩台車走
果然老公還是要選身體好一點了XDDDD



從橋上拍張碼頭的夜景吧!!!



在如此浪漫的夜晚
雨中散步的情人
應該會濃濃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但....因為有長官
一切走味了




好啦
真正浪漫的情境是這樣啦
下起了雨
鏡頭被噴到了水
哀嚎的我
意外拍出了這浪漫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山嗎???



眼看著雨越來越大
趕緊來張合照準備收工了


回到飯店有點小濕
泡了個熱水澡
今夜又好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