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好快來到了第三天
都來到了淡水
豈有不到淡水河畔散散步的道理



長官來張遠眺的姿勢
可是怎麼有點像猴子阿XDDD



一定也要來張甜蜜的自拍照



天氣陰陰的...
不過卻拍出不同的淡水河風貌



我很好奇這些狗而是怎麼到對面去的??
搭船嗎??



今天走的都是意境路線ㄟ



下過雨後的淡水河畔散步起來其實很舒服
風涼涼的...空氣也感覺乾淨許多
少了遊客
多了悠閒


肚子咕嚕咕嚕的響了起來
決定就吃阿給吧
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就隨便找了一家吧!!!



我點了麻辣阿給
這是我第一次吃ㄟ



長官除了阿給還另外點了一個肉粽
說真的味道還可以啦~~



阿給斷面秀
說真的豆製品還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那個冬粉挺好吃的就是



好吧
我必須說
魚丸也不是我的菜


解決了中餐
跟長官手牽手到處晃晃
為啥說我買到失心瘋呢??
因為逛完一圈後
我竟然手上多了一件旗袍
我的媽呀....
真的是失心瘋



我跟長官又逛到另外一條街
意外的看到很夯的鮮芋仙
一定要趕一下流行



長官點的綜合芋圓吧....
幾乎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天氣冷來杯燒仙草吧...
暖暖的喝起來真是舒服



看這滿足的表情與眼神...

台北行就到這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