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上週四便中獎了
下午的時間邊發燒邊開著會
等開完了會實在難以忍受請了假去看病
果然37.8度

這次症狀很慘的是全身酸痛
過了好幾天酸痛還是沒有紓緩
昨天晚上就約了長官來去泡個暖呼呼吧!!

原本想說要不要殺上關子嶺去泡湯
後來想想擔心現在狀況可能會暈車
想想自己還有摩鐵休息卷
就殺到我家附近的摩鐵去啦...


問了問有啥房型
價位最高的就殺了.....

停好了車~~~有電梯的喔



搭電梯到了三樓....

一進了門就是一個這樣的空間
不過~~~這個空間真的有人會用到嗎????




搭電梯到了三樓....

一進了門就是一個這樣的空間
不過~~~這個空間真的有人會用到嗎????




來到了臥室

旁邊有著按摩椅....

在等著大大浴缸放滿水時

坐上去推了一下背跟頸~~

還真是不錯

可是那床就讓我碎碎念了

躺著時那個床尾都擋住我看電視的視線了






今天來的最主要就是為了這啦...

來到這就是要用力的放熱水給他用力的泡

不過來到這長官還要看他偶像---周星馳演的電影

來到這原本是要情趣浪漫一下

卻在嘻嘻哈哈中把身體泡的暖呼呼的....

果然身體的酸痛紓緩了許多...

但回家後發現一件很可惜的事

我忘了帶新衣服去拍照了XDDDD

這次單純只有拍房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都沒有人的唷XDDDD


我買了這家的休息卷
6張4000~~~可以無限升等到最高價位的房間
所以這次應該算是賺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