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來補上姆董生日趴那天的娛樂節目



鏘鏘~~~~
可憐如我被大家強迫一定要拿酒拍照假裝是酒促小姐
那個頭髮真是有夠亂
應該要sedo一下



我個人覺得我真的不應該拿酒
應該拿花名冊
現在的樣子比較像媽媽桑阿

ps.毛毛好搶鏡頭



有了我的當然也要popo小鬼的鳳仙裝



裝可愛卻變耗呆



我還是覺得那個鼻孔好喜感XDDD



希望明年我結婚時你還可以穿
不然就要叫林齁搭穿囉~~~啾咪


送上林齁搭近照一張
這小子最近很愛亂爬
常常摔來摔去
常常爬到我門口前就站著
看著貓流口水
不然就幫我洗門
臉就呈現BBQ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