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乾弟弟結婚的大日子
當阿記的我怎麼可以不出席呢

說到這個乾弟跟我家可真是關係不凡
我阿公跟他阿公是好朋友
我爹跟他娘是好朋友
我娘跟他爹是老同事
這關係夠久吧...


很久沒有好好化妝出門了
越來越墮落



今天又是大眼妹的妝
刷了上下睫毛
眼睛一整個大到爆



小鬼看我在自拍也吵著要拍照 XD


坐了車到了佳里
到了會場有點被嚇到



這........120桌的陣容會不會太耗大了
陣容那麼大我就沒啥拍照了
一來也是跟很多朋友很久沒見了
忙著喝酒聊天阿XDD



新郎新娘準備要進場了



看我乾弟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咧
緣份真的很奇妙
聽說新娘是他國中隔壁班同學呢!!!
繞了一圈原來伊人就在不遠處



新娘的裙擺很漂亮



第二次進場發玫瑰花
我有拿到唷
我這乾弟弟跟怪物一樣
那個臉從國中到現在都沒啥變阿XDDD


原以為這敬酒應該是台上一鞠躬
沒想到他們竟然一桌一桌敬
真是太猛了


幾桌同學桌弄好了一杯等他
沒想到被媽媽擋下
沒關係~~等等你要送客
還是會經過我們這



登到你了吧
新郎:這杯是啥???????
眾人:安啦~~我們對你最仁慈了
喝了就對了



新郎很豪邁的喝光
果然是真男人阿

很開心看到我這乾弟娶得美嬌娘阿


回新營後遇到可愛貓母子兩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