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混了一陣子
驚覺離婚期剩四個月了
有朋友說看我好像一點都不忙
說真的~~因為我懶吧XDDD

不過~~該有的進度應該還是要有啦
趁著長官留守我在家的兩天假期
喜帖第一版弄出來了


當初就構想不要放有臉的照片
我對長官的心動是從第一次他怕我跌倒出手扶我的那一個開始
所以我一開始的念頭就是以兩隻手照片來弄我的帖子



不過內頁的字型就要請大家幫忙票選一下了
希望平常潛水的你或路過的你幫我投個票囉



封面



底頁




接下來要請大家幫忙選內頁



1



2



3



4



5

麻煩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