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戀愛魔鏡新出的宴會公主睫毛膏
很少被殺到的我還是出手了

沒想到回家後查查許多的美女使用心得
大多的結論就是------雷

但是隔天早上我還是懷有一絲希望的用了他
難得寫妝文的我...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準備好了嗎???
素顏照要來囉...



上完保養品的樣子
還是有眼袋...一臉沒睡飽的樣子XDDD
不過氣色算OK啦




沒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果然不能近看
毛孔真是爆大的
前幾天去做臉挑粉刺臉還是一點點紅紅的



整個妝好的樣子
我的妝再怎麼化都是這樣....
我好想學畫大濃妝阿



宴會公主果然一點都不濃密也不纖長
不過不糾結這個對我來說挺讚的
所以很適合上班妝使用
畫起來有精神但不誇張
下班後也沒啥暈開
所以除了他寫的功用以外我都很推啦!!!




為了湊到寶雅買MJ產品滿398元就送睫毛夾
所以我又買了RD447紅辣椒的唇蜜
今天只有單擦
沒想到還挺甜蜜蜜的顏色呢!!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文

ps.有沒有人救救我的毛孔粗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