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長官因為有事要回高雄總部
所以我自己坐車回鳳山~~跟著長官去夜市"歐北架"


鳳山的青年夜市很有名
原本所在地因為地主要討回土地
所以遷到了在長官家附近~~


天氣冷
來碗藥燉排骨吧




我對麻油類的食物一向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就來碗麻油雞麵線吧!!!






這次自己上來~~懶得拿大包小包的
所以只有帶著小DC

我上車前吃了麵包
所以一碗麻油雞就把我擊倒了

長官倒是沒吃飽
所以~~再來個鐵板燒雞腿堡吧!!!




星期六早上
跟一個賣家約在家樂福面交化妝水
既然來了~~那就進去晃晃吧
沒想到一進去...
出來就多了幾樣東西
有一個讓長官眼睛亮的不得了
開心的跟小孩一樣





上面那張看不清楚嗎???
這張夠清楚了吧
有個"大盆油"沿路就一直"叭噗叭噗"的按...
路上不少人看~~我根本是把臉埋起來了 >"""<





12/14要VW南部的聚會
所以我們來到了默豆咖啡來付場地訂金
按完
叭噗很安靜在旁邊喝咖啡的大盆油




下了車總算有臉見人的林小安
很圓的臉~~
減肥減肥





默豆的店長請了我喝一杯拿鐵
冷冷的天氣喝起來好暖
一點點的肉桂香讓我覺得好幸福




下完訂金
也快到了吃飯時間
下午要去看阿等跟二寶

去買了個小禮物後
隨意找了一家店

長官點了大滷麵

麵很Q
料很實在

一碗65元~~說真的不大貴



我點了豬肉海苔捲
一捲40元

可是旁邊的大盆油說他沒吃過
給他咬了一口後直說好吃

好吧~~
就跟你換吧!!!
不過他還是幫我吃了很多麵




下午去看了二寶

真的是好可愛~~~
跟哥哥小乖好像
可是都一直在睡覺~~~
也只能隔著玻璃看

看了好多的小北鼻
轉頭看了看長官
好期待以後我們小孩的樣子呢!!!


放風時間就此結束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