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網聚好幾次了
卻是第一次當主辦人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為了準備結婚的事
我開始混了另一個論壇
沒想到混阿混混到了婚後版去XDDDD
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莫名其妙的被拱出來辦VW南部的聚會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獻給VW的這些媽媽寶寶們了

昨天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
說啥也要把照片拼出來
弄好已經是晚上兩點了XDDDD

也感謝默豆咖啡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場地...
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奔跑玩樂
我想~~下次也許也可以再來這辦聚會


一定要來張自拍照當起頭XDDD



林齁搭小弟弟第一次到這麼廣大的場地
可是滿場爬~~
不怕生的他誰抱都好



小鬼很忙
忙著把相機拍到沒電
拍回了一堆很妙的照片

現在拍的是他最愛的姑爹



年紀最小的陳小妹
小林齁搭1個月
體重卻差了3KG
小公主的打扮超可愛的



剛好處在問啥都回答"不要"的宇翔
小小鬼一個月
但語言能力似乎比小鬼好一點
媽媽采悠教的很好
宇翔很懂得分享




剛滿一歲的閎閎也是滿場爬
不過在林齁搭旁邊反而像是弟弟XDDD




很像把拔也很黏把拔的APPLE將
小女生乖乖的~~真好
哪像我家小鬼跟個小男生一樣"掐"




很愛吃蘋果的小蛋
被我頒了超乖寶寶獎
從頭到尾就是安靜的玩
乖寶寶




很像美女媽媽的莎莎
我們笑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鳳眼
莎莎不只眼睛美
睫毛大概是我看過又長且最翹的吧



最大的大哥哥宇崴
很慢熟
可能是因為沒有年紀相近的小孩
一直到最後半小時才跟小朋友玩起來
不過皮膚好白好嫩真想捏一下




第一次辦聚會就有16個大人跟9個小小孩
真的 是好熱鬧阿

不過快三點了

小小盆油們也到了極限
哭著要睡覺的
哭的要喝ㄋㄟ
要尿尿的

也因為三點半舞蹈教室要上課
留下了大合照~期待再相會



更多照片請看
2008.12.14 VW媽媽寶寶聚會



默豆咖啡的資訊
電話:07-3136366
店址:高市三民區九如二路385號)

網址:http://modou.me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