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的台北行我也帶了我的耶誕禮回來....

有鑑於最近休假休星期一.五的話
總是為了整理資料要找地方...
所以~~一個貼心鬼就帶我去買了耶誕禮物...



依慣例~~要來個開箱文



搭拉~~~8.9吋的小NB
雖然是支那的品牌
但看在他現在還是原本的IBM團隊所設計開發
我們還是考慮買了

雖然本來想買EEPC
可是~~他也是MIC....
那...就買C/P值高一點的吧....



1.1KG的重量
80G的硬碟
2G的RAM
我想~~對我這個拿來平常上網做文書應該很夠用了...
螢幕顏色我也喜歡....
現在除遠門除了我的大玩具...
背包又要多了小NB....
算一算出門就快6KG的背包...
根本是行軍了我....
不過還是謝謝長官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一直要寫這個禮物
但都拖拖拖...
終於把他拿出來拍照啦~~~


在GOGO的婚禮上除了謝卡跟可愛的相框外
GOGO還送了我跟長官這個可愛的禮物...



超漂亮的音樂盒.....



這是限量的唷~~
除了有保證書還有編號..
我們這一只是D5469

平常在家怕被貓掃落地根本不敢拿出來
現在就把他放在小窩的櫥櫃中...

謝謝GOGO送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