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了
回想這一年似乎也發生了很多事

訂了婚成了準軍人妻
林齁搭的出生
工作也換了單位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老爹車禍
阿點生病

很慶幸我還是平安的度過了這一年

新的一年感謝我還有個穩定的工作
也將在三月成為軍人妻了
感謝老天除了我可愛的家人外
又給了我長官這樣一個好夫婿
還有多了另一群可愛的家人

今年的跨年
長官留守
所以我在電腦前跟著一群好友一起倒數跨年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用力睡個飽
窩在床上用小魔上網
三喵跟著我在房裡一起度過
雖然少了長官
但我還是不孤獨的

新的一年大家可好?
雖然大環境在去年有許多不好的事
但希望大家還是要有信心
要更開心更健康的面對生活

對於三喵
應該還是一樣吧
有吃有睡有得PK


噗:媽媽.....葛格打我
球:我哪有
噗:不信你看



變成折耳貓的噗



這次不關我的事....



看到身邊的人跟三喵都這麼有活力
我想我是個超幸福的人阿



球:老目要我想新年的賀詞...可是我又沒念過書(沉思)



點點:這根本是強喵所難(正經)



噗:反正我們只要裝可愛就好了...(天真)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