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換髮型也一段時間了
趁著要過年前~~去燙個頭髮吧
反正到時要結婚也好造型



你看看~~走學生風也好一段時間了

帶了小魔去了髮廊
準備好跟他耗上一下午的決心

再次謝謝長官的禮物
愛你唷



今天燙的是泡菜國來的叫啥磁波燙的
我覺得我好像在被測腦波XDDDD



今天速度很快
只花了我四個小時

熱騰騰的頭毛出爐了~~狂笑


那天設計師一直慫恿我染毛
可是已經八年沒染過毛的我還是心裡有點小障礙
後來還是決定就挑染吧
這樣到時長出來也不會太突兀
所以我又去髮廊啦
經過了一小時...




鏘鏘~~~~我變不良少女了XDD
可能因為前面瀏海兩撮讓我看起來挺像不良少女的



後面倒是看起來還不錯



現在開始~~請叫我新營黑玫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