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某天......
BEA的BLOG裡~~
發現了大哥又開新店...
問了問地址....
就殺殺殺~~~~~過去了...



新開幕囉.......
不過店面實在是小小的不明顯...
我們就這樣PASS過了頭又轉回來....



由今天的壽星為大家鄭重介紹這家新開的麵店...




整間店幾乎都是採木頭的裝璜....
簡單...但舒服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我好像回到了那時去東京玩的感覺
是自動販賣機ㄟ...



先按了要點的餐~~再投錢進去
領餐票~~



大約20人的座位
做在吧台前~~師父有空時可以聊聊天~~還不錯
我跟長官是今天的第一批客人...
像日本麵店一樣~~
這裡沒有外場...
販賣機買好餐卷後置於吧台上...
師父麵煮好後也放在吧台上自己端....


好啦...介紹了在台灣比較少見的服務方式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這是我點的五更腸旺麵...



配有很多的鴨血與豬腸...
每一碗麵都是現煮現調味...
敢吃辣的我超推這道的....
炒的剛好的花椒粒
讓我的舌頭除了辣以外...
有了少有的感覺~~"麻"
真的是痛快極了
麵條也很Q~~~讚



說真的好想來杯生啤酒....
可是小紅來加上等等要去看電影...
還是來杯古早味紅茶就好...
這一杯也很讚.....
應該多外帶一杯的!!!




這個是長官點的蟹黃海鮮麵...
我有喝了一口湯...很溫和的味道
但也有著海鮮的鮮甜...
適合不嗜辣的長官
看長官整碗吃光光~~
我想...這就是證明了吧!!



連我這不愛喝湯的也都完食了...



很精緻可愛的名片

食後感想
安柏姐~~~沒有罵大哥的理由 

跟師父聊了幾句..
看的出料理人的堅持
我相信一定可以打出名聲的
真要說有啥要改善的
就是...在店裡多擺兩本MENU吧..
相信我~~絕對會有人站在販賣機前"兔"很久想要吃啥...XDDD

因為是每一碗麵都單獨烹調...
所以會等比平常久一點點
可是值得~~值得



一定要在店門口來張合照..
可是不夠廣~~~翻桌...
不能拍進所有的店面...



本來要拍張新營黑玫瑰與他的小弟..
不知為何又變搞笑版了~~~~


本味堂台灣麵
ADD:台南市崇學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