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本味堂後
去到了台南市的旅行公會辦理退費的事
然後就殺去看赤壁2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場面很棒....
尤其是借箭那場很讚阿....
ps.金城武真是世界無敵爆帥的!!


看完電影~~
我們來到了西堤....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西堤用餐



耶~~~阿某ㄟ帶我來西堤ㄟ



生日快樂阿~~~寶貝


準備上菜囉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我的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長官的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我們一致覺得兩道前菜都很普通XD



沙拉
長官點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好吃XDDD



我的時鮮水果沙拉 
那個百香果沾醬好好吃~~轉圈))


等餐無聊時還是要亂拍...






長官的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此道一上來~
長官說~~怎麼有油條阿..
這時隔壁桌的小朋友也一直叫說
把拔~~有油條~~有油條ㄟ



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很好喝
可是我比較喜歡把麵包塊烤的酥酥的放進去ㄟXD



主菜準備上來前~~
來杯沙瓦清清口吧....



長官的義式鮮烤牛排
用油花比較多的部位考到全熟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澀



我的TASTY 原塊牛排
帶筋~
比較有嚼勁



PINK~PINK的肉肉阿~~~~咬



甜點
長官的法式烤布蕾
我覺得還好



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好玩大於好吃的料理
不過我覺得比長官的好吃XDDD



飲料
長官的美式炭焙冰咖啡 
我點的是情人果香芒冰沙
可是忘了拍照


此時...兩位可愛的店員端來了一份小禮

鏘鏘~~壽星禮喔
還一起為長官唱了生日快樂歌



許願中
(長官OS:神阿~我希望阿某ㄟ每天都這樣包養我
每天都包吃包玩包交通包睡)



呼~~
(小安OS:我看我幫你找阿美姐好了~
你應該是他喜歡的"使代嚕")

於是長官的希望就像這蠟燭一樣~~呼一下就沒了



我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都很快樂
婚後~~要再繼續一起歡樂下去唷...


為了感謝大家的祝福
長官還是以標準POSE來做為這次生日趴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