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預計回高雄的日子
決定先到葫蘆埤來走走



這裡跟我十年前來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變得好適合散步阿



吊橋ㄟ




甜蜜!!!有了



搞笑!!也有了



長官這張無敵帥的



少男的祈禱???



少婦的微笑?




轉眼間就到中午了
我們的午餐就在路邊的黑輪米血大腸包小腸中解決


晚上跟了小阿姨一家還有lulu表妹夫妻一起用餐
買了點禮物送給lulu恭喜他一下!!
上菜囖



小菜
有點蒼蠅頭的作法
蝦米好好吃



南瓜丸子還有芋泥丸子



涼拌小黃瓜絲
超好吃的!!!



鐵板豆腐
可惜我不吃豆製品



炸銀絲卷沾桂花醬
超香的啦



糖醋魚片
超好吃的啦XDDD



無敵推這道
海鮮南瓜湯
好好喝



蘋果絲炒豬柳
很特別的口感
不過出奇意外的搭配



獅子頭
跟一般常吃的獅子頭味道差很多
很清淡又帶點藥膳的味道
好吃!!
可惜我忘了店名
等想到再補吧



初六晚上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到鳳山的金礦喝咖啡聽音樂
順便跟CUTE小兩口見個面拿個東西
兩個人又很無聊的自拍
長官這張真是讓人不想巴也難



很無聊的裝凶惡
話說我也是鼻孔演戲派的ㄟXD



日子咻一下就來到了初七
年假的最後一天
前一天陪長官到籃球場打球時意外發現這片小花海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來拍拍
有瓢蟲ㄟ



這片花況也很漂亮



我超喜歡拍波斯菊的
隨便拍都很好看



今年的年假就在這片花海中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