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25天就要當人妻去了...
問我緊張嘛
當然....
但更想要快點結束這一切...
開始另一段未知的「冒險」!
回到家忙著當女工...
工作上更是忙到一個天翻地覆的程度...
心情彷彿置身在大草原中
不斷的趕羚羊、賽羚羊
老天爺~快點讓我解脫吧!


上週末跟CUTE還有蔡隆一起見了面...
拿了喜帖給小兩口....
知道我跟他們關係的人也許會有點驚訝....
蔡隆是我的前男友...
交往了快七年....
最後以一個很遺憾的方式讓兩個人決定結束
曾經傷我很深的一個男人....
卻不知為何原諒對我而言是這樣的理所當然..
也讓這些過去的傷痛很快的就過去...

看著曾經說不婚的男人
遇見了對的女人
看到他找到所屬....
很替他開心
也很感謝因為這一段讓我成長很多


前前男友早已失聯許久
快六年的感情當初決定結束時因為自己的年輕而傷他
輾轉得知在很多年前他已經結婚
也有了小孩....
那份愧咎的心也跟著放下了....
感謝他讓我懂得~我要的愛情是什麼...
也謝謝他陪我度過我很灰暗的時間....


兩段愛情
13年的時間...
當初的小女孩已經是個30歲的熟女
也在30歲這年遇到了長官
遇到了這個總是寵我的男人
我放心的把我的一生交給他
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
他會緊緊握著我的手一同面對

感謝過去的你們
因為你們~~所以我在愛情裡更加的成熟
也更珍惜現在所有
我現在很幸福...
也希望我曾愛過的你們也能一直幸福下去....
愛情也許消逝了....
但祝福一直都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