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話說遊記不寫會越來越懶阿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往下寫啦

吃飽了午餐
又是來到了自由時間
下午地陪JAMES帶我們到附近的大家再去逛逛



今天下午來到的是靠近第一碼頭的D'MALL
也是長灘島價位最高最難殺價的地方了
有些店的東西也相對的高級些
要享受殺價樂趣的還是建議不要在這浪費時間囉



剛吃飽飯...所以遊客還沒有太多
我們有一天是晚上來人就挺多了



長官在此介紹會轉轉轉的太陽能光電風扇帽
在風扇上面有一塊太陽能板
只要有太陽的地方...風扇就會開始轉轉轉
帶起來非常的"嚇趴"
是在外國把妹好利器
因為長官帶著不但有很多人行注目禮
在我們進去飯店跟海關還有人詢問呢!!
果真是台灣之光


在長灘島上也有賣很多這種手工肥皂
不過我們沒有買
因為我還是習慣用沐浴乳啦 = =



手工藝品也很多
不過建議到二號碼頭那邊買
不要像我在這當「攀阿」 = =凸




天氣熱
來碗怪物冰吧
這樣一碗是70披索
因為有兩種水果
這裡的香蕉挺香的
除了水果還有加大量的煉乳水
也不會像台灣上面只有淋一點點的煉乳
剛開始吃很香很好吃
不過後來還是會有點甜 XD








在這遇到了第一隻貓咪
跟我家阿噗顏色好像阿
害我想起了三隻孽貓在人家家有沒有乖乖的
(事後證明闖了不少禍!!)
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太熱
小貓仔一直吐舌頭呢!!!



下午的天氣還是陰陰的
可是卻比台灣常常是灰濛濛的天氣來的更有不一樣的風情



這片乾淨的海邊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在這邊也都會有頂著水果的小姐在海邊賣水果
看起來好重阿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休閒的地方
啥都不用想...
就是過一秒是一秒就對了



我跟長官的足跡留在了長灘島
下一次要去哪呢???
希望快點能出國阿



雲層中的光線映在海面上
呈現了另一種不同的美



沁涼的海水
泡著有點涼
但舒服的不得了



有個人是直接就下去游泳了
請問你是要游向後面的美眉那嘛?



來玩很多天
其實合照不多
但逮到機會還是要合照一下



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想到一句廣告詞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可是另一邊卻是藍天!!
旁邊還有人在玩海灘排球



陽光男孩??



無敵裝可愛的太太



俏皮???



這邊玩的小孩真的都是歐嚕嚕ㄟ XD



也是合照


在這另一個很舒服的原因是這好乾爽
海風吹在身上涼涼的好舒服
而且不會像台灣海風吹在身上會黏黏的
也難怪來這的遊客很多



躺在海邊的躺椅上
享受這陽光
有點不想回台灣的FU阿XD



風帆船
後天要玩ㄟ....
真是期待



長灘島也有划龍舟???
享受了稍稍片刻的悠閒
我們又決定要到處走走





對我來說....
在這另一件快樂的事莫過於每天下午的五點到七點(有些bar到八點或九點)
這是他們島上的happy hour
也就是調酒買一送一唷
所以我喝了兩杯藍色夏威夷才140披索
真的好便宜喔 >//////<




這杯叫做niginigi super cocktail
一杯是500披索
一樣買一送一
不過我沒種挑戰
因為怕晚餐吃不下



喝完了藍色夏威夷
帶著一點點的微醺
我們準備出發到晚餐的地點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吃希臘餐的餐廳



這道菜出來時所有餐廳人員會大叫
我們因為比較早到有感受到了
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
不過一起吃飯的團員大家都露出驚嚇的表情




就這樣把起司夾在餅皮中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不過很好吃



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
好吃!!



這個忘了較啥
用厚厚的餅皮包著餡
沾著有點辣的醬
好吃



這麵對我來說就真的好鹹 >"""<
不知道是不是地緣關係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炒的好鹹
好想加水稀釋


吃飽了飯
又隨意的走走
跟長官在當地的超市買了些東西就回飯店休息
準備明天的釣魚跟浮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