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轉眼間來到了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還是水上活動....


帶著宿醉的頭痛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起來沖了個熱水澡
舒服點後吃完早餐又回房間昏睡了一下....
準備集合來去玩了...



看看天氣...
又是晴朗的一天...



到了第一碼頭後....
我們先挑戰香蕉船...



這裡的香蕉船不像台灣那樣的刺激..
因為有規定不能玩翻船遊戲
長官途中試圖讓船翻過去還被船家糾正不得有這樣的行為 XD



大家非常平安也幾乎都沒濕的上岸了....


因為玩香蕉船時看到人家有在玩另一種像氣墊船的東西
問了問導遊....
導遊說那個叫做飛魚船..
聽玩過的團員說那個挺刺激的..
愛好刺激的我們一定要給他好好玩一下...



後來只有我們五個人挑戰...
事實證明...
真的超好玩的啦...
喜歡刺激的我可是狂推一下...
如果是自助的人..
與其花600披索玩香蕉船
不如玩飛魚船....
最好玩的是整個氣墊船面會幾乎呈現垂直狀....
後面會離開水面..
整個跟飛起來一樣..
雖然我跟長官中間一下落了水....
(因為有人被我推下去啦 XD)
救生衣的扣子也自動解開...
讓我就快要沉入海的FU
喝了幾口海水...
宿醉馬上就解除了....
後來一行五個人只有TINA沒有落水...
其他四人都差點要游泳上岸了呢!!!




結束了刺激的飛魚船..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風帆船啦....



看看這舒服的感覺...
你歌我歌的男主角又重出江湖



為了保持平衡...
另一對夫婦則是坐在另一頭....



今天的太陽沒有昨天那樣的大...
乘著海風往前進....
又遇上了駕船技巧超優的飆船阿伯...
一整個舒服阿....



衝阿....
躺在船上...
一整個有快要睡著的感覺....
真的超舒服的....



另一船的團員......
我們比較幸運...
因為阿伯實在是殺很大...
所以我們跑的比較遠ㄟ XD



有人裝厲害喔...
本來我要比出童子拜觀音的動作...
不過動作太慢了...



我跟美豔人妻站在船中間合照...
其實~~腳有點在發抖啦  XD



玩水上活動是很耗體力的
終於~~又到了快樂的用餐時間..
今天的午餐是韓國料理...
不過....我對韓國泡菜實在是沒輒...
就是不對我的胃...



這個是等等銅盤烤肉的沾醬之一..
裡面有胡椒鹽.蒜泥跟香油...
沾起來挺香的...



除了泡菜
其他的小菜也挺好吃的...



今天中午的重頭戲就是這一盤肥肥的五花肉...



可是烤到這樣微焦"恰恰"的程度真的是爆好吃的..
吃起來也不油....
不過看到後來滴出來的豬油還是有嚇到啦XDDDD



這裡的白飯跟湯是任君食用...
這個湯熱熱時帶有一點辣勁..
很開胃很好喝...
加點白飯弄成湯拌飯也很好吃..
不過冷掉後就只剩酸味了....


吃飽喝足就回飯店休息...
準備下午另一個自費行程金箔SPA



今天下午來到了文華飯店的SPA
這樣的櫃台就讓人很舒服阿...



這裡有名的是這個金箔SPA...
他們的按摩油裡都有著這些金箔..
藉由按摩手法將身體吸收這些金箔

真的是太舒服了
所以我又睡到打呼 = = 
還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 XD

說真的比較不習慣的是他敷臉是用冷毛巾
我還是喜歡熱毛巾啦...
這樣兩個小時一個人要80美金
不算太便宜..
但真的很抒壓


SPA結束後也六點多了....
剛好準備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晶華酒店的BUFFET






菜色非常的多國化
也很多選擇....
不過有個小建議..
他有一區是可以自己挑配料給廚師炒義大利麵....
不過還是一樣...有夠他咩咩的鹹...
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人吃一盤就好...
因為他炒的一盤份量還不小 = = 





雖然義大利麵幾乎把我打倒
但肚子最後還是塞下不少東西 
我覺得很好吃的是最下面這碗點心
椰汁加上西瓜球跟香瓜球還有洋菜凍...
出乎意外的好吃阿....


挺著飽飽的肚皮'
跟長官慢慢的在大街上散步
享受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夜
也到皇冠飯店旁的街上再與小販廝殺一番....



回飯店路上遇到了這個害羞的小盆由....
躲在牆角不肯出來....
只有拍到他的背影...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回憶...
我們開始打包明天要回國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