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當天雖然有請婚攝拍照

但大伯還是充當了錄影手拍下這一切...

雖然很可惜的我最想一看的花朵舞沒有整個拍到

但整個迎娶過程也算是很好笑啦....



我以為拜別父母時我跟我娘會大哭

結果可能因為才跪沒多久我家阿爸就把我們扶起來...

連醞釀哭的FU都還沒有就被急急忙忙送出門了...

所以這個婚禮還是挺歡樂吧XD



話說我家那不肖老弟竟然胳臂往外彎....

當他姊夫湊不到零錢時竟然去拿來換他...

還補上一句「快點帶走!!」

好欠扁阿....



我看了錄影才發現....

我走路好醜阿XDDD

超像大姐頭的!!!

我娘看了猛搖頭...







我娘看了這段又搖頭了

直說....

沒看過新娘那麼搞威的....



以上...結婚迎娶實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