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不管有沒有出席我的喜宴的親友們...
你們的祝福是我們得到最多的禮物.....
但也謝謝有許多親友們寄來了許多的禮物....
讓我們備感窩心及感謝...



感謝灰熊老木的金耳環



感謝LULU表妹夫妻送的達洋貓手鍊



感謝遠從台北趕來參加我婚禮的GOGO跟老大送的貓咪木雕



感謝超級正媽安柏姊送來的結婚手札
(PS.那貼紙上可愛的鯨魚是安柏姊所待動畫公司的主角
叫MUMU~~很可愛唷!!)



感謝貓友恬恬送給我試用的妊娠霜



感謝薄荷媽寄來這麼精緻的卡片






感謝銅鑼妹把拔馬麻從日本帶回來這麼精緻可愛的禮物
上面還繡有我跟長官的英文名字



感謝長輩們為我添妝...
讓我金光閃閃的嫁出門!!



感謝長官在小港機場買給我夢想已久的COACH手拿包


最後感謝老天...
讓我們在結婚歸寧兩天一切順利...
也謝謝老天帶來了一個我們期待已久的禮物...



是的~~在成為魏太太後
我成為了魏媽媽....


那些有參加我婚禮的親友們
我一直摸肚子不是因為我懷孕..
而是因為我在提醒自己要記得縮小腹XDDD

在長灘島徹徹底底的玩了幾天回來後

晒黑了!吃胖了!

結婚前的幾天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牙齦腫脹

結完婚後隔天就殺到長灘島

不過後面三天因為牙齦太腫導致有點發燒

回台灣後放假行李就先掛急診去了

 

因為跟上次小紅來隔太久

之前有希望是因為懷孕...

但結婚前一天驗了是讓我失望的一條線

既然如此就用力玩吧!!!

 

不過一個護士朋友建議我還是要驗一下再看看

沒想到真的是兩條線...

所以....現在這個世界成員又多一枚啦...

敬請期待兩個月後開賭盤賭公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